青花之鸟

目前,正在绝赞养伤中。不建议追更,更新时间不定

【哈德】一刹烟火


我看过一刹的金色烟火,不,说的准确些,应该是我见到了我永恒的烟火才对。


烟火总在燃烧,却好像永燃不尽


“我叫德拉科·马尔福。”


天龙座?好听的名字


“你是救世主?”


但是烟火只是因为救世主的名讳才想和我做朋友的。


我不开心,所以拒绝了


“你竟然敢拒绝一个马尔福!”


但是你只喜欢救世主,而不是哈利



——————



烟火就是烟火,在黑暗中也是亮眼的存在。


在一众食死徒中,我第一眼就找到了他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大战开始了,我可能快死了。我在寻找我的烟火


而让我心脏狠狠一疼的,不是神秘人的恶咒,不是食死徒的尖叫,更不是见到生命的流逝


说我冷血也好,自私也罢。


我是哈利,只会寻找我的烟火


在恶咒纷飞的战场里,我什么也没看见,除了那根带着烟火鲜血的魔杖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我也说了,是“好像永燃不尽”


所以我的烟花死了,就在一刹之间。


我想去找他,但我想起来了

我是救世主,从来不是什么哈利·波特

评论 ( 2 )
热度 ( 88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青花之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