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花之鸟

目前,正在绝赞养伤中。不建议追更,更新时间不定

【韦斯莱双子/弗乔】罗恩的困扰

我是罗纳德,如果你一定要叫我罗恩那梅林也无法阻拦你。


我有一个困扰------


为什么弗雷德和乔治身边总是有一些粉色的泡泡?


我问了金妮,妈妈,爸爸,珀西他们都说没有


另外,此处我得谴责一下珀西,我只是问了一个小小的微不足道的问题,他竟然让我走开!实在是太过分了


罗恩很困扰,于是相当天真的问了本人


”哦!亲爱的小-------“


”罗尼!“


”你不会得了什么--------“


”严重的------“


”眼花症了吧!“


恶劣的哥哥们欺骗了小罗尼,使他以为这是相当严重的症状


天真如小罗恩,他相信了哥哥们的话,在一个月亮很圆的夜晚,一把鼻涕一把泪的写着遗书


而这封”遗书“第二天被哥哥们指着十个中唯一一个正确的字”夸奖“



长大后的罗恩恶狠狠的咬了一块鸡腿,悲愤说

”可恶的情侣!“



---------来自还未追到格兰杰小姐的韦斯莱先生的日记----------



这个小短片是使用电脑打的,所以标点符号可能有错误,请别介意

ps;我是真的不会用电脑

评论 ( 8 )
热度 ( 250 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青花之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