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花之鸟

目前,正在绝赞养伤中。不建议追更,更新时间不定

全高观影·愚人·新的开始

  【      而--和秦究刚结束上午的特训,跟高齐、楚月他们打了招呼,顺着楼梯上到甲板层来。


这个季节的天空总是很高,清透辽远。海风潮湿,带着浅淡的秋凉,顺着一绺长云直落天边。


        --忽然想起系统里的那片海,它总在固定的日子起风,固定的时间翻起浪来,固定的时候下雨,固定的时候飘雪……

        最重要的是,它永远望不到边。


        系统所有的风景都是那样,云山雾罩,没有边界。


        但这里不同。

        这里风遇山止,船到岸停。

        他身后的陆地绵延一亿多公顷,脚下的海有三百多万平方公里。再往南,至多不过穿于云上,绕地而行。


        这里的一切都有始有终,却能容纳所有不期而遇和久别重逢。

        世界灿烂盛大。

        欢迎回家。】


空间一时间寂静无声,如同被按下了暂停键


Again系统认为,Again空间系统并没有开启禁言模式,对于空间内无声的状态感到奇怪,并开始搜索

搜索结果为;无

过于无知的again想要得到问题的答案


“所以我们这是……回家……了……?”不知道是哪个考官打破了寂静


一时间竟有人泣不成声,他们从来不曾遗忘家乡的风景,在和平的家乡,他们可以和家人在一起,不用担心下一场考试中死的会不会是自己


again认为,并不需要得到答案了


again开始明白人类的感情,主系统并没有欺骗again


again开始对工作有了兴趣】


属于愚人的卡牌突然消失,化为一道金色的光芒融入屏幕,在一段时间的寂静后,again突然说出了这样的一段话


等等,主系统?你还有事瞒着我们?考官ch如此说


事实上,again系统是所有全球高考系统中最优秀的,如果不是主系统说,这次的观影可以让我得到感情,我是不会来的


虽然again是最优秀的,但实在是难以与他交流,同事们时常这么说,所以我希望得到情感


如果只是这样并没有什么别的阴谋的话,这完全是能稳赚不赔的交易

考官A想


如果没有其他问题那么请听世界之门的选择规则


很长时间都没有人说话,again默认为认同


在世界之门开启的瞬间抓住其中任意一个清晰的泡泡,这就是最基本的规则


当然,随机到的人才有一次抓泡泡的机会……不,应该说只有两个人有两次机会,并且每轮他们都可以选择


这些泡泡中,有的是语录,有的是画面,有的是答题,有的是语音,当然,也有的是文字


有一个考生举起了手


“那两个人是谁?有提示吗?”


前面的观影片段中,有其中一人的名字,此外不提供任何帮助


听到这话空间里的人突然想起文字中被划去的名字,当时几乎所有人都被回家刷了屏,并没有注意到文字中的两位主人公


“谁叫秦究!”当务之急是找出这位能拿两个记忆泡泡的人


“是我。”


太好了,找到了!话说这个声音为什么这么耳熟呢……


老……老大?!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因为是电脑打的字,所以我并不知道字数是多少,迁就着看吧


另外,前面预警时我也说过,托更会有且很长,所以我很久不更的时候多半是灵感缺少或者懒癌发作,并没有弃坑或者去见了孟婆姐姐,请勿担心


另外,最近除了码字以外几乎没有任何事可以做,请多发评论,和我聊聊并让我知道到底有多少人喜欢看,这样我比较有码字的动力



评论 ( 23 )
热度 ( 152 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青花之鸟 | Powered by LOFTER